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级学科教学专硕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编辑:钱芳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6月17日下午,文学院19级学科教学专硕、博士生党支部邀请项念东院长给支部全体党员上《牢记初心与使命——从“江东旧义雪盈头”说起》主题党课,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钱芳老师牵头组织,支部纪检委员李定乾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项念东老师从“江东旧义雪盈头” 的典故讲起,让同学们对陈寅恪先生的初心与理想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也勉励各位党员同学要学习陈寅恪先生的这种坚守初心的精神,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项念东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典故的看法与认识,要求党员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不断地充实自己,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实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不忘初心,不畏艰难。最后,他与全体党员分享三句话:“请不要忘记你人生青春的誓言” ;“不要忘记作为一个人的生命的尊严”;“安徽师大文学院永远牵挂你”。

此次主题党课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生活、增进了对党史、国情的了解,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出了支部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让学生在学习、活动和实践中,不断凝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19级学科教学专硕、博士生党支部)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