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在“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老教师

编辑:余红梅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1-06-28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老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七一前夕,学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深入文学院老党员和老教师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晓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少仁,文学院院长项念东等一行登门看望了文学院退休教师葛复中,转达党组织的关心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向其介绍学校和学院发展近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连日来,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前往上海、北京、苏州、南京、芜湖等地看望慰问了潘啸龙、陈文忠、黄建成、宋惠仙、孙慧芬、王祖德、鲍善淳、赵其钧等学院老党员老教师代表。每到一位老教师的居所,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同老教师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学院发展的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走访过程中,还为党龄达到50年的部分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