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专硕、20级学科教学专硕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编辑:余红梅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1-06-30

本网讯(文学院 柏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6月30日下午,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硕、20级学科教学专硕党支部邀请饶宏泉副院长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寻路–探路–开路》主题党课,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储老师牵头组织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饶宏泉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讲起,利用一个个记录优秀共产党人为民族事业奋斗的影片,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向张桂梅、袁隆平、钟南山等时代英雄学习,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饶宏泉老师强调党史学习不仅是学习党的发展历程,更是要结合自身的专业,走出一条能为国家做出一定贡献的路。在“寻路”中同心向党,铸牢理想信念;在“探路”中,践行宗旨,坚持人民至上;在“开路”中拼搏奉献,奋斗永无止境!最后,他针对“青年的路”与全体党员分享著名语言学家邢福义先生的三句话:“抬头是山,路在脚下”;“平凡事做一辈子”;“专业学习与社会服务相结合”。

此次主题党课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生活、指明奋进方向。同时,也展现出了支部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让学生在学习、活动和实践中,不断凝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