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熊宇杰副校长到文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编辑:钱芳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1-07-01

本网讯(文学院)6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科研处处长徐彬、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德让、学校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熊伯能一行,到文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指导学院科研及国际交流等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诗学研究中心负责人、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研究中心主任、各学位点负责人及学术骨干代表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项念东院长主持。

项念东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存在问题和发展规划五个方面,汇报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潘务正汇报了中国诗学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徐彬、张德让等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就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座谈会上,文学院教师代表就科学研究及相关工作积极向学校建言献策。

熊宇杰认真听取了文学院的工作汇报以及教师代表发言,充分肯定了文学院的工作成绩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贡献,同时也回应了老师们提到的多项工作建议。他在讲话中特别指出,作为有着九十多年办学历史的学院,文学院要在继承学术传统、保持鲜明特色的基础上,拓展路径,进一步增强学科成果的社会显示度和影响力要围绕新文科的发展方向,加强学科内部的团队合作以及与相关学科的协作,形成学科交叉合力;要充分挖掘利用多方资源加强外部联系,更好地促进文学院的建设发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