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任永副校长到文学院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编辑:周青松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1-07-02

本网讯(文学院 周青松)7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人事处处长朱为民一行,到文学院调研人事人才工作。文学院领导班子、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诗学研究中心负责人、教授委员会成员、各专业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文学院院长项念东主持。

项念东从人才数据分析、人才引进情况、人才稳定措施、青年人才培养、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方面,汇报了文学院人事人才的基本情况。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主任胡传志汇报了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人事人才的基本情况。各专业主任、教师代表围绕人才引进、人才稳定、人才后勤保障、青年教师培养、职称评聘、聘期考核、退休教师返聘等积极建言献策。人事处处长朱为民就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作了回应,表示在人事人才政策制定上会充分吸收老师们的建议。

任永认真听取了文学院工作汇报以及教师代表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并从 “引、育、稳、用、服、管”六个方面对文学院进一步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文学院院史和校史同长,是师大最具代表性的学院之一,立足于新时代,学院要努力建大的团队、写大的文章、出大的成果,力争把文学院建设成百年强院、百年大院,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