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余红梅 预审:刘飞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1-07-16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 武美迪)7月16日上午,文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刘飞在领学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百年历程,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帮助我们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必然性,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世界带来了“三个深刻改变”的伟大意义。在百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铭记初心,紧紧围绕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出“四个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刘飞在学习会上重点强调和解读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他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并要求全院教职工、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新征程伟大号召,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