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09年度第八批学科建设关键岗位、重要岗位申报工作和对第五批进岗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余本玉  发布时间:2009-12-10

安徽师范大学科研处文件

科研处[2009]45号




关于开展2009年度第八批学科建设关键岗位、重要岗位申报工作和对第五批进岗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关键岗位和重要岗位设置与聘任暂行办法》的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09年度第八批学科建设关键岗位和重要岗位的申报、评审和聘任工作,并对2006年度第五批进入关键岗位和重要岗位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八批关键岗位和重要岗位的申报

(一)申请上岗人员需对照上岗条件,认真填写《安徽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关键(重要)岗位申请评审表》,提供2008年12月31日之前近五年的材料。

(二)聘期考核合格的重要岗位人员当年可凭聘期成果申报关键岗位;往届解聘人员再次申请进入新岗位时只需要提供最近聘期以来的成果(不超过五年)。

(三)聘期考核不合格的关键岗位人员当年可凭聘期成果申报重要岗位;聘期考核不合格的重要岗位人员当年不能申报任何岗位。

(四)各单位应对申请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承担的课程门数与教学时数等进行认真审核并签署意见

二、第五批进岗人员履职情况的考核

(一)申请考核人员需对照考核要求,认真填写《安徽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关键(重要)岗位人员履职情况考核表》,提供聘期内的材料。

(二)各单位应对参与考核人员在聘期内(2006年1月1日2008年12月31日)所承担的课程门数、教学时数等进行认真审核并签署考评意见。

(三)聘期考核合格者可续聘,不合格者将被解聘。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申请者应将申请表或考核表一式两份,连同论文、专著、获奖证书等原件和立项课题文件的复印件,以及教学等其它相应证明材料报所在单位审核。

(二)凡涉及上岗和考核条件相关条款的均需提供证明材料,否则均视为不符合条件和要求。

(三)凡与上岗和考核条件无关的材料或不符合要求的材料不需填写和报送。

(四)请各学院认真填写本学院《第五批进入关键(重要)岗位人员履职考核基本情况简表》和《申报第八批学科建设关键(重要)岗位人员基本情况简表》,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确认后,学院盖章。

(五)学校受理材料的时间为2009年12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校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联 系人: 刘桂云       联系电话: 5910120

特此通知。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九日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关键岗位和重要岗位设置与聘任暂行办法》从科研处网页“重要文件”栏目中查看。

      2、论文级别的分类从科研处网页“下载中心”栏目中“科研统计”子栏目中查看。

      3、2006年第五批进入学科建设关键岗位和重要岗位需要考核的人员名单

      4、《安徽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关键(重要)岗位申请评审表》

      5、《安徽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关键(重要)岗位人员履职情况考核表》

      6、各类《基本情况简表》

 

附件.rar

 


附件=>附件.rar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