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编辑:余本玉  发布时间:2010-04-13

文学院2009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青年教师”评选结果公示

 

为了鼓励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提高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落实《文学院2009年工作要点》精神,经文学院评审组认真研究,评审出2009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青年教师”10名,分别是(按音序为序):韩雪松、胡承佼、刘颖、鲁华峰、芮瑞、闻娱、吴来安、俞丽丽、翟光勇、张泉泉。

此次评选的条件:(119701231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2)专职教师,且整个2009年度在岗的老师。(3)以2009年度的课堂教学为准,且必须是列入教学计划的课程。(4)因为是“最受学生欢迎的青年教师评选”,故以学生的评价为主。以2009年两个学期的学生网上测评为主要依据,参照学生座谈会、各类听课反馈意见等。其中,学生测评成绩以所授各课程的平均成绩为依据。(5)在课堂教学、试卷及评阅,成绩录入、监考等相关教学过程中,被检查出有较大问题的,不在评选范围内。

如发现上述人选不合条件的,请于2009418日前向教学办汪晶老师反映。

 

文学院2009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青年教师”评审组

2010412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