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华夏英才基金2010年度支持党外专家学者出版学术著作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余本玉  发布时间:2010-05-28
关于做好华夏英才基金2010年度支持党外专家学者出版学术著作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接省委统战部通知,华夏英才基金2010年度支持党外专家学者出版学术著作工作已经开始,由于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请你们按照申请条件组织推荐。

基金申请者应具备以下条件:具有正高级技术职称;著作权所有者;出版学术著作经费确有困难;在本年度内能完成全部书稿。

推荐时应注意将学术性和统战性相结合,重点推荐统战部门所联系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性人物及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中青年学术骨干。64日前,请各推荐单位或基金申请者将《华夏英才基金支持出版学术著作初审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党委统战部办公室电子信箱,初审表可在华夏英才基金网页(网址:http://zytzb.org.cn/hxyc)下载。

党委统战部办公室:

    址:赭山校区综合楼四楼

    话:3869244

电子信箱:tongzb@mail.ahnu.edu.cn

联 系 人:梅琼

特此通知。 

                                            党委统战部

                                           年五月二十七日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