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08年我校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编辑:余本玉  发布时间:2008-04-03

关于做好2008年我校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08年高校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秘人〔200839号)精神, 2008年选派“国内访问学者”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内访问学者”选派条件

1、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优先选派省教育厅选拔的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或是学校学科(专业)带头人后备力量和青年骨干教师。

345周岁以下具有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积极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工作量饱满,且任现职满三年后方可申请。

二、选派计划

此次国内访问学者的选拔,我校争取到教育部支持计划7名,教育厅支持计划4名,资助标准均为5000/人。各学院可上报1-2名人选,待学校研究后予以最后确认。

三、接收“国内访问学者”的高校和学科专业:

请登陆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http:// train.whu.edu.cn/jinxiu/chaxun.asp)和中国高校教师网(www.ccf.edu.cn)上查询。属教育部计划资助的,必须选择目录库中接受学校带“*”的导师;省教育厅计划资助的,既可以选择目录库中接受学校未带“*”专业的导师和课题,也可以选择目录库外的接受学校(除特殊专业外,原则上应选择重点高校)。

四、报名有关事项:

1、申请人可从上述相关网站中查询拟研修的学科和相关导师,并及时主动地与导师联系研修录取的具体事宜。

2、填写《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四份,为教育部计划用表)或《高等学校一般国内访问学者申请表》(一式三份,为教育厅计划和学校计划用表)。表格可在上述相关网站中下载。

3、请各学院将推荐参加研修教师的有关材料于2007410日前迳送人事处师资科。

五、其他

此次学校争取到的教育部和教育厅支持计划指标实属不易,请各学院根据学科建设需要,充分利用教育部和教育厅支持计划,做好访问学者的推荐选拔和后期落实工作。对于下达资助计划后却不予落实的单位,学校下一年度将不再安排国内访问学者选派计划。

特此通知。

                                                             

                               〇〇八年四月二日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