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8-03-27

安徽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

   

    2008年4月10日,是安徽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学校本着“隆重、热烈、俭朴、务实”的原则,在4月10日至20日期间,举办系列校庆活动,并定于4月20日上午隆重举行“庆祝安徽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大会”。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嘉宾和海内外广大校友至时光临,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共庆学校80周年华诞。
    “杏坛桃李万千树,相承一脉八十年”。安徽师范大学历届校友返校,请直接与原毕业院系和工作过的单位联系;海内外社会贤达和企事业单位意欲捐资助学、赞助校庆活动或通过新闻媒体和广告祝贺校庆的,请与安徽师范大学校庆办公室接洽(电话或传真:0553-5910799、5910027);社会各界和兄弟院校贺电、贺信,请于3月31日前寄至我校(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校庆办公室,邮编:241003);希望了解校庆活动和有关信息的各方面人士,欢迎登录学校网站(网址:http://www.ahnu.edu.cn/)。
    特此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
                                                                           二○○八年三月六日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