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以及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编辑:余本玉  发布时间:2020-09-29

根据学校通知,现将国庆节、中秋节放假调休以及本科教学安排作如下通知:

一、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全体师生10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27日(星期日)、101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原定101-4日的新生军训任务顺延至8日以后继续进行。

二、学校对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本科教学安排做如下调整:

1927日(星期日)、1010日(星期六)分别上107日(星期三)、108日(星期四)的课程。

22020级本科生(不含专升本)从第六周开始上课。

三、全体师生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假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聚集,认真执行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离芜者须按学校规定请假,外出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

2020925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