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编辑:余本玉  发布时间:2021-01-04

根据学校通知,现将寒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与轮休安排

(一)学生寒假安排

1.离校时间。学生完成各类考试后原则上两天内必须离校;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原则上不离校,风险解除后可随时离校;确因科研工作需要的研究生,经学院审批,报研究生院和学校防控办审批同意后方可留校,但24日前必须离校;留学生原则上不离校。

2.返校时间。拟定2019级、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227日(周六)报到注册,2017级、2018级本科生32日(周二)报到注册,所有离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教职工轮休安排

教职工轮休时间为2021121日(周四)至226日(周五),227日(周六)、28日(周日)正常上班,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广大师生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外出行程信息审批报备制度,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每天上午完成“今日校园”健康打卡。

三、严格执行离芜请假报备制度

假期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所有教职工离芜要履行请假手续,请假出省的至少提前三天履行请假手续,避免到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轮休期间均需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学院公告信息。

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

202114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