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级秘书学(专升本)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编辑:周青松  发布时间:2021-09-09

本网讯(文学院 何东炬 严钰)新学期伊始,为激发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毕业班的学习和生活,20级秘书学(专升本)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辅导员周青松老师主持班会。

周老师从毕业班的学习生活切入,引导同学们要把握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他指出,进入毕业班,学习仍是基础性、中心性任务,要端正学习态度,打好专业基础,提升专业素养,为考研和求职做好准备,不仅要顺利毕业,还要顺利就业。

紧接着,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引导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把毕业就业与国家社会需求相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奋斗中实现自我成长。

最后,周老师结合健康打卡、晚点名、卫生检查、电信网络诈骗等情况等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劳动意识、文明意识、防疫意识,共同建设平安文明校园。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