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吴佳惠  发布时间:2021-09-19

(文/吴佳惠)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目标,9月15日晚8点,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辅导员吴佳惠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全体新生与会聆听。

会上,吴佳惠分别从大学之“学”、大学之“礼”、大学之“能”、大学之“爱”四个方面分享经验。她提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在于拥有坚韧的学习毅力、浓厚的学习兴趣和正确的学习方法;在于拥有礼貌、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在于拥有认真、担当、细致的工作能力;在于拥有和善、谦逊、团结的人际关系。她通过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让学生感悟到了什么是“生与死”,什么是“成长”,告诫学生们要敬畏生命、珍惜当下、保持乐观、努力进步。本次班会,使学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初步的规划。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一名文学院优秀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韶华、逐梦远航!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