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20级卓越语文教师实验班开展一周年班庆活动

编辑:杨玉婷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6日下午,文学院2020级卓越语文教师实验班开展一周年班庆活动,辅导员杨玉婷主持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导员发言,祝福满满。正值班里四位同学将要离开卓语班,分流至其他专业和班级,辅导员杨玉婷首先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她表示:“相较其他人,这些同学拥有了更多的人生选择。适应新的环境后,一定会迎来更广阔的未来。”最后,杨玉婷为四位同学送上了精美的小礼物,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学业有成。

共享蛋糕,其乐融融。为庆祝班庆,卓语班委特意准备了点缀所有同学姓名的蛋糕,杨玉婷亲切的和班委们为同学们切分蛋糕。同学们期待满满,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班级合影,朝气勃勃。活动最后,杨玉婷与全体同学合影。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同学们携手度过了丰富精彩的大一学年,未来20卓语会更加团结奋进,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聚是一团火,散为满天星。2020级卓越语文教师实验班一周年班庆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祝愿卓语班的每一位同学坚定向前,未来可期。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