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级秘书学(专升本)举办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周青松  发布时间:2021-12-06

本网讯(文学院 张俊杰)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12月6日上午,20级秘书学(专升本)在教学楼2050503举办了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周青松主持。

会上,周老师结合近期高校学生宿舍火灾案例,特别强调了冬季学生宿舍用电安全。他要求班级全体同学要进行一次彻底的宿舍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禁违规电器进入宿舍,严禁私拉乱接严禁违规用电等同时,周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要增强防诈骗意识,建议同学们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安全防护。此外,周老师还强调了求职安全,提醒同学们要从官方取道获取就业信息,外出求职要提前报备等。

安全无小事。通过这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