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实习周记】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芜湖一中实习小组开展线上实习活动

编辑:唐宇晴  发布时间:2022-04-18

本网讯(文/代安保 刘颖 图/王如玥 姜冰鑫)为有效防控疫情,落实芜湖市主城区静态管理的政策措施,芜湖一中实习组全体组员有序开展线上实习活动,做到“封校不停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锤炼自身专业技能。

清晨阳光洒在校园,但却没有往常的那般安静。疫情形势犹如傍晚的心情,阴晴不定。核酸检测、防控工作安排,志愿者在校园中忙碌了起来。芜湖一中实习组指导教师叶帮义老师鼓励大家说:“疫情期间不要恐慌,做好个人防护,实习工作也不要耽误。人生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我们要学会如何面对危机,提前做好预案,在危机爆发时不慌不乱。”经过叶帮义老师的鼓励之后,大家也逐渐从“恐慌”的情绪中走出,开始有条不紊地计划之后的实习工作。为更好配合芜湖一中线上教学工作,实习组全体组员都仔细对实施线上课程的软件进行了调试,确保网课能够顺利进行。之后,全体组员都根据各自班级的课程安排按时进行了线上听课,并积极和芜湖一中指导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经验,以不断提高自己的师范生技能。



疫情让整座城市空前团结,困难让团体更加坚强。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是在继往开来中推进。相信在政府和群众的共同奋斗下,在所有人心连心、手携手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退散,温馨从容的生活定会早日回来。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