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实习周记】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芜湖一中实习组开展线上“云观影”活动

编辑:唐宇晴  发布时间:2022-04-24

本网讯(文/图 胡艳琦 代安保)为缓解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焦虑和恐慌,帮助学生克服线上学习的紧张情绪,2022年4月24日,芜湖一中实习组全体组员与学生有序开展线上“云观影”活动,通过影片拉近实习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同时实习老师也在观影过程中为同学们普及相关的文化常识,帮助全体学生“在做中学”,拓展知识面。

春天已经到来,疫情暂未消退。线上学习有许多不确定因素,疫情封控环境下学生线上学习极易造成心理上的焦虑与恐慌。为更好的配合芜湖一中线上教学,放松学生情绪,减少学生压力,实习组成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利用闲暇时间带领同学共同观看电影视频的方式来缓解学生的紧张情绪。在芜湖一中韦晓静老师的理解和支持下,“云观影”活动得以在芜湖一中高一十班顺利开展.“云观影”活动受到芜湖一中高一十班同学的热烈欢迎。在观看电影期间,他们积极讨论,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在探讨中不断充实自己的观影体验,缓解居家隔离带来的苦闷和焦虑情绪。

芜湖一中实习组线下实习的步伐虽然因为疫情而放缓,但他们青春的脚步从未停歇。相信同学们都能用积极健康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挑战,战胜困难,正如此时春光正好,欣欣向荣。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