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召开安全教育暨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编辑:朱露露  发布时间:2022-05-15

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5月13日下午两点半2018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行知楼2050202教室召开安全教育暨就业指导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朱露露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未返校同学参加线上会议

班会伊始,朱露露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要求在校毕业生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积极配合疫情排查主动报告信息。由于目前芜湖市疫情情况较稳定,朱露露对未返校同学提出尽早返校参加校园招聘会的要求。严格落实“非必须不离芜”、离(返)芜“申请审批制”等防控政策;要求毕业班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坚守四个严禁,用身边违规违纪的真实案例告诫毕业班学生要严守底线,同时提醒学生检查学分完成情况,查漏补缺,确保顺利毕业。

随后,朱露露就班级同学的考研、就业动态进行分析,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参加校招,积累面试经验。“不能一直等待观望,只有行动起来,才能在机会到来时牢牢抓住”此外,朱露露还指出,现在同样是参军入伍的好时候,号召同学们响应国家政策,投身军营。

最后,朱露露通过个案分析,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敲响了警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就业和自己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并提高了安全意识。本次班会整体气氛活跃,这是面临毕业季一次有效的心理疏导班会和职业规划“直播课”。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