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级秘书学(专升本)召开资助诚信暨就业帮扶座谈会

编辑:周青松  发布时间:2022-05-18

518日上午20级秘书学(专升本)召开资助诚信暨就业帮扶座谈会班级办理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在校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周青松主持。

周青松结合身边的诚信案例,分析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他指出,诚信不仅是古今中外共同的行为准则,还鲜明地反映了一个人的品格。他领学了《致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引导同学们按时完成贷款毕业确认,根据贷款约定履行还款义务。参加座谈的同学表示,在自己困难时,国家和社会给予了自己无私的帮助,现在按时还款是应尽的义务,也是做人的本份,并签署了按时还款的承诺书。

会议第二阶段,周青松介绍了学校对贫困学子就业帮扶的相关政策,并与同学们交流了求职的相关经历。他逐一了解了未就业同学的就业意愿及困难,表示将会尽己所能给同学们提供就业帮扶。针对同学们在求职中的“碰壁”情况,他引导同学们要积极调适就业心理,正确看待求职中的不利情况,要愈挫愈勇;同时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他认为,就业是一道多选题,有多种选项,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作出选择,尽速行动,万不可“躺平”交白卷。

诚信是立身之本,就业是立业之基。尽早就业,按时还款,是参会同学的共识,也是大家共同的追求。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