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青春丝语】文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展

编辑:唐宇晴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提高大学生对自我心理健康的关注,增强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的意识,5月25日,文学院“青春丝语”大学生发展辅导站于花津校区二食堂前参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展,本次活动了吸引数百名同学参与现场互动。

以心为名,以情为墨。一张红纸,一把剪刀,同学们创造出许多精美的剪纸作品,同学们用颜料、墨汁在油纸伞上描绘诗意世界,一笔一画勾勒出多样图景,为折扇题字,为团扇画花,在古今穿梭中感受东方神韵。随风飘扬的许愿签上,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期盼和展望,展现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对世界的美好祝福。流体熊DIY更是同学们火爆打卡的项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心情与喜好搭配不同的颜料淋到小熊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参与者纷纷表示制作过程十分解压,可以疏解心中的焦虑、压力。

心向未来,与你同行。本次“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展通过一系列学院特色性强、主题针对性强、互动参与性强的活动形式,宣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学生自我认知、人际交往等方面的能力,收获了参与同学的热烈反响。文学院将继续延续“文以载道、学以化人”的院训,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学院特色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呵护美丽心灵,共创美好青春。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