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19级汉教、秘书、戏影开展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瞿陆子慧  发布时间:2022-06-13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严肃考风考纪,在暑假到来之前绷紧假期安全这根弦,6月7日晚,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秘书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联合开展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借助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展开,由辅导员瞿陆子慧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首先,瞿陆子慧老师就诚信考试问题对同学们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保持严谨的学习态度,根据自身的情况明确复习任务,合理规划各门科目的复习时间,加强复习效率。紧接着,瞿陆子慧老师从宿舍用电安全、警惕电信诈骗、远离毒品等方面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警惕可能潜在的各种危险,注意保护个人安全。暑假即将到来,关于暑假留校的相关事宜,瞿陆子慧老师表示,假期期间,无论是留校还是居家,都要注重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尤其是因为准备考研、实习而留校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合理做好考研规划。

 

除此之外,瞿陆子慧老师表示,无论是考研、考编、考公还是其他就业,都希望同学们结合兴趣和自身实际,认真选择,踏实努力地积极对待,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更加投入地进行考研或者就业的准备当中,学有所获。会议最后,瞿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近期班级工作的疑问。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相信同学们会以积极的心态认真复习,站好大三学年最后一班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四学年的到来!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