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温暖相伴——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送别毕业生志愿服务

编辑:吴佳惠  发布时间:2022-06-24

(文/图 林文啸)初心应不改,明日展鸿鹄。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送别2022届毕业生,6月23日,在汉语言文学(师范)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佳惠的带领下,21名来自文学院党员志愿者开展送别毕业生志愿服务。

晨风微起,支部党员早早来到毕业生宿舍春华园,所有人立刻投入工作中,本次志愿服务主要为帮助毕业生离校,将行李运输到快递点或校门。初夏天气炎热,志愿者按时间段分组全天在春华园值班,学院毕业生主要集中在高层宿舍,但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把一件件行李从楼上抬到电动三轮车上,再安全运输到相应地点,并一一为毕业生送别,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毕业生也为热心的志愿者送来矿泉水,表达谢意。六月的夏风吹不散浓浓的学子情谊,即使今日踏上远途,也难忘曾经师大岁月。

殷殷送别意,依依离校情。本次党员志愿活动旨在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最后一项工作,同时增进了学子情谊。祝愿全体2022届毕业生从此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