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班会

编辑:唐宇晴  发布时间:2022-07-14

本网讯(代安保 林文啸)时值高温天气,为切实关心留校考研同学的生活学习状况,7月12日文学院于行知楼2010301教室开展了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班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辅导员唐宇晴主持班会,暑期留校学生全部到场参加。

暑假是考研备考的关键期。班会伊始,刘飞提醒全体同学应该尽早确定考研目标院校和专业,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中,做到“一心只读圣贤书”,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规律作息,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备考,提高效率;二是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非紧急不离校,非必要不离芜”,外出向辅导员报备,保证人身安全,并按时参加学校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三是暑热天气注意饮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等。

夏日炎炎,学校向暑假留校学生提供了暖心慰问,发放了防暑驱蚊的生活用品,给同学们送来了一份关心与温暖。希望所有备考同学都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给青春画下最美好的底色。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