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感受大学 体验大学 小学生进师大校园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4-30

「文学院  胡德宁」421,我校文学院06中文二大班组织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小学生进师大校园,大手牵小手”的青年志愿者活动。来自芜湖繁昌县的70多名小学生在该班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安师大花津校区,认真的去感受校园的一草一木,收到良好的效果。

上午9点,志愿者与小学生在西大门集合。接着,在三位“导游”同学的引领下,小学生们参观了我校敬文图书馆、教学楼、风雨操场和室外运动场。在参观过程中,小学生们对校园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和神往,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一位小同学激动地说:“我以为大学校园和我们校园大小差不多,没想到大学的校园太大了,环境太美了,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大学。”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与小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结对子,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旨在使小学生对大学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教育小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与崇高目标。通过一天的参观与交流,小学生们对大学,特别是大学校园有了具体化的认识。

文学院    胡德宁

                                        2007429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