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省委宣传部组织十余家媒体 宣传报道安师大文学院吴青山“五四爱心学校”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4-30

427,省委宣传部向安徽日报、省电台、省电视台、安徽工人日报、安徽青年报等十余家新闻媒体,对我校文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爱心家教”进行集中报道。委宣传部文件中要求“重点宣传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03级学生吴青山等在学校和老师的支持下,创办‘五四爱心学校’,三年来发动500名在校大学生志愿者为芜湖市特困家庭提供无偿家教服务的事迹,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还要求各新闻单位于58在头版和新闻栏目中刊播。

又讯:我校党委宣传部已会同校学工部、校团委研究决定组织“爱心家教”报告团在全校进行巡回演讲,并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大学生向吴青山等同学学习,为社会献爱心,为学校添光彩,为迎评作贡献。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