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关爱无处不在安师大王世华副校长一行亲切看望吴轶民同学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5-11

文学院  鲍秉程 510日下午,副校长王世华教授在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守鹏、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胡金戈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文学院06级美学专业研究生吴轶民同学的家里。

吴轶民身患重病,先后在芜湖、合肥、北京等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他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患病期间他仍然坚持刻苦学习。

在吴轶民同学的家里,王世华副校长亲切慰问了吴轶民同学以及他的母亲。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王世华副校长的关怀无微不至。他说:“现在你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将病养好,尽快让身体恢复,其他的都是次要”。并把2000元困难补助金亲自交到吴轶民同学的手上。吴轶民同学十分激动,他说很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等自己病好了,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胡金戈副部长等也表达了自己对他的祝愿,鼓励他勇敢面对疾病,增强生活信心,并祝愿他尽快恢复健康。

 

 

                                    2007510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