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寝室故事联播”成功举办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4-01

文学院新苑社瞿兴子、李凌芳报道  12月9日、10日晚,文学院首届人文节之“大话社区”寝室故事联播第二、第三场比赛在2050102、2050104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文学院社区管理委员会、学生会生活部共同举办。生活部治安部部长及相关楼长、层长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了评委。

为积极配合学校让校园进入寝室的号召和文学院社区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塑造学子新形象,特举办本次活动。在故事联播中,大家围绕自己寝室生活中发生的趣事、乐事或感人之事展开想象,用夸张的手法和妙趣横生、诙谐幽默的语言来表现室友之间的深厚友谊。有的四人齐登台献上自编的话剧;有的一人独当一面,将寝室生活串编成搞笑故事;有的一展歌喉,把室友深情演绎得至真至诚。经过激烈角逐,每场比赛共产生3个寝室进入复赛。

据悉,“大话社区”系列活动分四场,每场都将选出30%的优胜寝室进入下一轮比拼,争得楼冠。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