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说课比赛——未来之师展示自我的舞台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4-01
 
 

  (文学院新苑通讯社  王露露)  12月17日晚,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2020502教室举办了“文学院第四届说课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文学院李定乾、汪勇、陈俊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来自03、04级的共计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各自选定了一篇文章,然后从教材结构、教学目标和手段、课文重难点解析等6个方面进行了讲课。选手们借助了多媒体声情并茂的讲课赢得了阵阵掌声,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

   最后,来自04中文的刘舒同学获得了第一名。此次比赛持续了近3个小时,获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