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青年志愿者爱心助学反响良好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4-08

文学院   鲍秉程 近日,文学院06中文3班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活动对象是芜湖鲁港小学四、五年级的学生。

文学院06中文3班开展的青年志愿者活动主要包括三大方面内容。一是教学实践活动,即该班组织志愿者协助鲁港小学老师开展教学活动,包括课堂教学、课业辅导、作业批改、考试监考等。二是帮困助学活动,主要是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减轻课内外压力,加强与社会及他人的交流,帮助贫困生健康成长。三是特色主题活动,包括各种具有教育意义的专题讲座以及带领小学生参观安师大校园等。

4月4日下午对鲁港小学张克银副校长的采访中,他高度评价了该班的青年志愿者活动,说:“我很支持这类活动,很乐意给大学生提供这样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减轻老师的压力,为教学注入新鲜元素,提供新的教学理念。”教师们也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教学态度及热情,该校学生也都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类活动。

文学院  鲍秉程

                                  2007年4月5日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