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建设校园文化,弘扬人文精神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4-16

「文学院  胡德宁」4月11日下午两点半,文学院关工委李敏老师在南校区教学楼2020203教室为06中文二大班开展了一次讲座,讲座的主题为“建设校园文化,弘扬人文精神”。出席本次讲座的有院关工委的徐桂芝老师和朱茂汉老师,院团委书记宋静老师,以及06级辅导员方海林老师。

本次讲座分为校园文化的内涵、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人文精神三个方面。讲座中李敏老师讲述了文化的内容,进而引出校园文化的精华所在,良好的校风、学风、教风以及大学海纳百川的特色必然给校园奠定深厚的文化底蕴。基于这种文化底蕴,制定高效的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组织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从而弘扬校园特有的人文精神,帮助学生养成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

最后,李敏老师给我们提了几点要求,他说:“当代大学生要对自己的理想坚持不懈,怀着崇高的理想可以冲破一切困难,从而为我校和谐校园的构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学院   胡德宁

                                        2007年4月11日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