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院06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4-16

为了提高广大研究生党员的理论修养,3月28日晚7:00,在教学楼2010104教室,文学院06级研究生党支部按照校、院党委的布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中《在北京大学建校一百周年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同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各方面素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报效祖国,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悉,4月7日上午9:00,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该党支部同学去天门山进行了一次野外考察,寻访名人足迹,亲近大自然。或朗诵诗歌,或乘兴歌舞,或登高抒怀,均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愉快的心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强了交流,弘扬了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体魄,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