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学生会组织义务献血服务活动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4-16

[文学院新苑社 陈万灵报道]  411日,在南校区一食堂门口,文学院学生会协助芜湖市中心血站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上午8时许,文学院学生会已经摆开了服务台,为献血的同学提供后勤服务。前来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我院学生会成员认真进行后勤服务,耐心指导献血流程,保证了献血活动的有条不紊进行。期间,校团委副书记李叶青和校团委办公室王芳老师亲临现场看望献血同学,我院团委宋静书记和张敬副书记也亲临现场指导服务工作。

据悉,文学院义务献血同学的数量近200人。目前,我院学生会组织的义务献血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