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玉米熟啦!文学院举办毕业生经验介绍会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6-07

为了给广大同学在为师、就业、求学、做人方面作出指导,62,在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文学院2007届毕业班党支部举办了一场毕业生经验介绍会。介绍会宣讲团由我院03级的李阳阳、王凡、周静、纪建、宜冬林五位同学组成。

介绍会中,五位毕业生分别就实习与就业、考公务员、考研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他们有的提醒在校同学注重提高综合素质,有的介绍了就业或考公务员的注意事项,有的阐述了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他们的现身说法激励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场内掌声不断。最后,听讲同学纷纷表示不论个人将来如何发展,在校期间都应该以五位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也应积极参加其他活动,努力将自己培养成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毕业生经验介绍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田牡丹)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