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18秘书学专升本班开展简历制作和毕业论文排版专题培训会

编辑:徐雅萍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了提高秘书学专业毕业生求职成功率和毕业论文质量,帮助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及扫清论文排版盲点,1021日上午,18秘书学专升本班邀请大家电脑公司创始人卢浩学长开展简历制作和毕业论文排版专题培训会,班长李超主持本次培训会,全体同学到场参会。

培训会上,卢浩学长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互动与交流,从简历制作和毕业论文排版两方面详细展开,初步了解了大家对求职简历的认识及简历制作中遇到的困难。在培训期间,

卢浩学长以大量的简历模板为例,运用对比分析法介绍了不同模板间的优劣性,并从简历的内容、个性化的排版、生动的语言以及简历制作的细节等不同角度向同学们描述简历制作的具体方法,强调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卢浩学长还积极鼓励大家创新,制作出具有创意适用的简历。

在毕业论文排版方面,卢浩学长以自身的毕业论文为例,快速高效地解读了毕业论文的标准格式排版,细致分析了同学们在论文排版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教授大家有关论文排版的小技巧及应对策略。卢浩学长希望同学们能从培训会上受益,认识到简历制作和毕业论文排版的重要性,做出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并不断丰富人生履历,以增加自身实践经历,增强综合能力。

培训会结束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简历制作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求职成功与否,本次培训会帮助同学们掌握了简历制作的基本技巧,开阔了思路,也更加明晰了毕业论文的排版要求和基础框架。(康佳钰)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