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18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编辑:宁嘉惠  发布时间:2019-12-27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备考,12月27日晚,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宁嘉惠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宁嘉惠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方法》《安徽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修订)》及《安徽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并就规定细节进行详细解读,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任何作弊行为。宁老师还强调了以考促学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努力上进,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注意考试日程安排收获令人满意的成绩。


此外,宁嘉惠老师围绕寝室安全和人身安全两方面强调了冬季安全问题。以近期发生的安全事件为例,叮嘱同学们切忌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和发生违规用电行为,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认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在考试中遵守考规考纪,用实际行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要用诚信的考试构筑诚信的人生。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