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类4班举行“你好,2020”主题元旦晚会

编辑:孙霁雯  发布时间:2020-01-02

为欢送硕果累累的2019年,迎接崭新的2020年,20191231日晚7点,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类4班在文学院行政楼2楼举行“你好,2020”主题元旦晚会。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类4班导生蔡英杰、杜岳龙应邀参加晚会,4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团支书李冒璠、文娱委员沈范范主持晚会。

晚会伊始,在全场女生热烈的欢呼声中,4班全体男生现场表演了当下大火的抖肩舞,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现场瞬间成为欢乐的海洋。随后,蒋慧、吴慧敏同学依次为同学们奉上《差不多姑娘》、《我怀念的》两首流行歌曲,向同学们展示了流行音乐的美丽。优美的歌声与现场的灯光效果完美组合,增加了视觉、听觉效果。

作为文科生,在掌握文史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应该具备一定的人文科学知识。周鑫用简单的化学实验,注入她对生命的理解,讲述了自己对生命的热爱。实验过后,经典游戏“抢凳子”在晚会上大放异彩,游戏和真心话大冒险、才艺展示有机结合,饶有趣味,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游戏后徐帆、荣飞表演对唱的《北京东路的日子》,在结尾将歌词改为“四班我爱你”,赢得全场的掌声,李文敏、朱子清展示歌伴舞《大鱼》美轮美奂,沈范范、李冒璠的双簧表演《我要跳楼》讲述了当代大学生的迷惘,引得全场共鸣。同学们纷纷拿出荧光棒配合演员演出,场面温馨和谐,令人感动。

经过游戏“正话反说”的调节之后,同学们又欣赏了情歌对唱《水星记》和《小情歌》,演员们以柔美的歌声抒发动人真挚的情感,展现了爱情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美好情感的向往和憧憬。唐亚平、朱子清的口技表演和配音秀,以独特的形式夺取了观众的眼球。虽然并非专业表演,但是仍然体现了两位同学高超的技艺以及为演出所付出的努力。本次晚会以孙安独唱《一剪梅》作为压轴曲目,孙安以动情的表演引起了大家的不自觉的合唱,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临近晚会结束,主持人邀请同学们用一句话表达对2020年的希望,并将它们记录下来,留作珍贵的纪念。通过本次晚会,四班同学之间的友情变得深厚,四班的整体凝聚也得到提升,班级建设将更好地开展。2020年四班一定和文学院全体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梦想,铸就辉煌!

(文:孙安 图:林文啸)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