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18汉师召开寒假离校主题班会

编辑:宁嘉惠  发布时间:2020-01-13

迎接寒假的到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帮助大家合理规划寒假生活,1月11日,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召开了寒假离校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宁嘉惠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宁老师提出了寒假离校注意事项。她指出,严格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离校前要注意宿舍卫生,检查水电门窗是否关闭;到家后要及时发短信告知情况。随后,她强调了假期中的安全问题。她从交通安全、网贷诈骗、火电隐患、流感疾病等方面谈起,希望同学们能长鸣安全警钟,平安离校,安全返校


老师还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别开生面的“假期大礼包”:“我的青春扶贫故事”、“志愿服务在身边”、“打造传统文化的网红IP”、“一堂专业实践课”、“青春共读新时代”、“青年创客成长记”、“我是团课主讲人”……或是去寻找传统文化中的点滴精彩,或是投身于志愿服务的躬体力行,或是读一本好书,或是开一场宣讲会,她希望大家能关心身边人,留意身边事,做一个有温度、有灵魂的中文人!班会最后,宁老师祝愿大家能度过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寒假!  

   喜迎年岁长,共盼才志增。假期过后,汉师学子也必将以崭新姿态迎接新征程!(文/图 吴玉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