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安全记心中,青春献祖国”:18汉师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编辑:宁嘉惠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9日晚,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通过云端召开2020年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18汉师学子全员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宁嘉惠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宁老师就暑期安全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她结合近期汛情,提醒同学们应当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加强防范安全出行。接着,宁老师指出,近期网络诈骗层出不穷,诈骗手法不断翻新,唯有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头脑,才能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尤其是面对各类兼职招聘时,更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甄别能力。最后,她再次强调,疫情尚未结束,切莫掉以轻心,同学们非必须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防疫措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随后,宁老师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她勉励大家坚定立场,在“担当”中书写青春;扎根基层,在“服务”中磨砺青春;知行合一,在“实干”中绽放青春,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实践活动。此外,她还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下,各个实践团队要制定周全、务实的组织实施方案,做好严密的应急预案,在实践过程中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据悉,今年社会实践活动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18汉师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稳步开展各项暑期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结合专业特色,理论与实际结合,线上与线下联动,深入推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卓越成效。(文/柴珺瑶 图/吴玉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