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院17级汉非秘书学、18级秘书戏影召开新学期班会

编辑:徐雅萍  发布时间:2020-09-08

96日晚,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秘书学,2018级秘书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召开新学期返校班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常态化防疫及安全管理、诚信考试及大三大四年级重点工作等。

辅导员徐雅萍首先就抗疫精神和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进行宣讲,勉励同学们珍惜回到校园的学习机会,树立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接着,围绕常态化防疫下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政策进行解读,对返校承诺书签署、体温日报、今日校园填写等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诚信问题,在具体解读《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课程考试管理办法》之后,徐雅萍就考风考纪问题的重要性进行强调,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尽快调整状态、认真复习应考。对于大三学年重点工作以及大四年级的考研就业进行方向上的提醒,提醒同学们做好前期准备,后期将结合实际情况,分年级、分专业召开线下班会具体指导。

班会结束后,辅导员深入宿舍,了解班级学生的返校情况,就宿舍的安全卫生、考试复习、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记录收集同学们的诉求,保障新学期伊始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的安全稳定与有序运行。(文学院 胡雅志 王亿)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