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4班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周青松  发布时间:2020-10-23

1019日晚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4班团支部在2050103教室举办“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全班同学集中观看了极具教育意义的电影《百团大战》。

团支书喻越首先阐明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希望同学们认真观影,积极思考影片意义。观影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看到先烈为革命献身的情节,部分同学不禁潸然泪下。观影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观影感受,同学们表示,这场电影从内心深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如今的和平繁荣来之不易,要珍惜光阴,踏实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提高自己的能力与国家建设联系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班长张佩补充道。

据悉,团支部还将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文/吴倩 图/薛心悦)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