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杨玉婷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了强化新生团员意识,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践行青春使命,2020年10月19日晚17:30,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1班在行知楼举办“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范佳丽主持,组织委员查方圆记录,全体团员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团员起立合唱团歌,慷慨激昂的旋律让在座的同学们瞬间热血沸腾。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一位老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介绍,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对国情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活动的第三项是致敬人民英雄,由团支书范佳丽带领全体团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前后的峥嵘岁月:新中国成立前壮烈牺牲的狼牙山壮士、八百英雄;改革开放时期的先驱邓小平同志;21世纪的最美逆行者、无双国士钟南山、烈火英雄、抗洪战士等等。无数的英雄事迹无不激励着大家“丈夫许国,实属幸事”、”无奋斗,不青春”。接下来,团员观看了一部名为《今朝唯我,中国少年郎》的高燃短篇,激励着中国少年们不必逗留着,尽管走下去,把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活动最后,团支书对会议进行总结,全体团员宣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奋斗青春,未来可期。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1班的团员们将努力践行青春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助力脱贫攻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策划:范佳丽/文:陈警戎)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