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防范传销,构建和谐校园: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2班开展防范传销主题班会

编辑:杨玉婷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传销的正确认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价值观,自觉抵制传销11月22日晚,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2班在行知楼教室开展了“防范传销,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班长何鹏飞主持,二班共60余名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何鹏飞以一张传销人员惯用的骗人图片,出传销的话题。接着何鹏飞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传销的定义,传销的骗术,传销的危害及遇到传销后的应对策略。介绍完理论知识之后,何鹏飞同学们播放了反传销微电影致命游戏——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妻因接触传销后而家破人亡的故事,深刻揭露了传销的危害。

    电影放映结束后,何鹏飞组织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以作答的方式加强了同学们对销的认识。举手的同学多达二十多位,其中李晶晶同学多次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的最后,何鹏飞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反传销共同签名活动,这次主题班会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传销是社会毒瘤,是“经济邪教”,具有巨大的危害性。此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对非法传销本质、实施方式及危害性等方面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一颗反传销的种子为同学们的健康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图:来珂维/文:何鹏飞 来珂维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