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1班、2班、3班和卓语班开展冬日寝室安全教育活动

编辑:杨玉婷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推进寝室文明建设,12月15日晚,辅导员杨玉婷老师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1班、2班、3班、语班的部分班委共同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辅导员杨玉婷老师选择通过宿舍走访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冬日寝室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首先,杨老师检查了各个寝室是否有违规电器等情况,并在排查过程中教育同学们如何正确使用电器,以杜绝安全隐患。随后,杨老师强调了冬季防疫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按时进行晨午晚检,每晚进行晚点名,寝室内部要互相监督,保证安全,将工作落到实处。

    杨老师还检查了每个寝室的空调使用情况提醒同学们,开空调要注意时长,尤其在冬季,要注意室内的通风透气,不要高或低于环保温度的限度。四位宣传委员也跟随杨老师进入各个寝室进行冬季安全知识的普及,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保证加强自我管理,安全度过冬季。

本次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不仅对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宿舍安全卫生习惯、创建学院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冬季中关切与温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文/陈警戎、郎天妍、梅邱雅 /来珂维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