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暖心分享,助力前行——19级秘书学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编辑:瞿路子慧  发布时间:2020-12-24


    为帮助班级同学迎接期末考试,明确学习方向,了解专业发展前景,1222日晚,2019级秘书学专业于2050505教室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18秘书学专业王天宝、刘小英等几位学长学姐受邀前来作经验分享,19秘书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由班长李俊主持。



    会议伊始,王天宝学长为同学们解决有关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问题。他详细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科目选择与具体准备,并特意强调了科二。还根据我们所属专业,指出写作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勤于积累,善于思考。几位学姐从期末备考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她们简单讲解各科的考试题型,并倾情分享了各学科的复习重点及备考方法。提出考试只是测验学习成果的一种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心态,减少焦虑,积极备考。刘小英学姐强调,看书时需列出知识框架,明晰知识点的内在联系,把握知识的整体思路,既宏观把握又细致入微,全面掌握所学知识。她还指出,责任意识和时间意识是每个人的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制定好学习计划,戒骄戒躁,提高学习效率,做到劳逸结合。学长学姐们倾囊相授,倾情分享,班级同学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收获良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这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为同学们带来这个冬日的温暖,也为同学们坚定了备考信心。在学长学姐的关怀和鼓励下,19秘书学的同学们将会明确自身的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