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2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编辑:杨玉婷  发布时间:2020-12-26

12月24日,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2班于行知楼教室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让2班所有同学认真复习,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出实力考出风采。班会由辅导员杨玉婷老师主持,二班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班会主要分为以下四大模块:考试注意事项,学校考试管理办法、复习方法小建议、诚信考试宣誓。杨老师提醒同学记准自己的考试时间表,带好考试必带物品,考前考后自主清理考试环境。同时,杨老师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校考试管理办法,通过列举考试作弊案例、违纪作弊情况等让同学们对安徽师范大学的考试纪律要求有进一步的认识。接着,就本次期末考试,杨老师给予了同学们一些复习方法小建议:第一是基础复习,第二是强化能力,第三答题注意事项,第四,要注重复习策略

之后,三位班导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了考试经验。其中,任子璇学姐和谢诗琪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现代汉语、逻辑学、古代汉语等几门专业课的考查方向和考试形式,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复习建议。而周鑫学姐则为同学们解释了综测的计算方式,阐述了综测对于我们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最终在同学们嘹亮的宣誓声中结束。在胡兰同学的带领下,全体2班同学庄严地宣誓,彰显自己诚信考试的决心,并纷纷签下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星辰高悬,誓声洪亮。“期末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圆满落幕。预祝2班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实力考出风采。(文/梁博商 图/来珂维)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