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辞旧迎新,温暖前行——2019级秘书学和2019戏剧影视文学联合举办元旦联谊活动

编辑:瞿路子慧  发布时间:2020-12-31


    雪花飘飞,轻轻拂去昨日尘埃;雪后初晴,冬日暖阳温沁心灵。为增进同学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19级秘书学与19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于1230日下午2点至5点在一食堂三楼餐厅共同举办“相约十六,情暖寒冬”联谊活动,辅导员瞿陆子慧和2019级秘书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全体同学欢聚一堂,共庆元旦。本次联谊由宋思宇和傅杨宇共同主持。

    手指翻飞皮馅起,一捏一揉喜开眉。同学们每四个一组,以小组为单位在班委的组织下积极有序地参加包饺子友谊赛。在班委发放完饺皮、饺馅及相关物品后,友谊赛开始,同学们各尽其能,各显神通,捏揉交错,上下翻飞,不亦乐乎;饺子形状各异,大小不同,各有各的风格特色,在此期间,辅导员加入同学们的小组中,倾听同学们分享包饺子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一片片笑语欢声。



轻重缓急吉他语,一颦一笑尽开颜。在第一轮友谊赛之后便是同学们的才艺展示环节。李泽傲与满晓宇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吉他奏唱《海阔天空》让同学们沉醉其中,其声高低起伏,荡气回肠,气势磅礴;朱子清等同学合唱《第一天》,清脆悦耳,婉转动人,如阳光般温暖人心。悦耳的歌声与同学们的笑语欢声共同化作对来年的期待和憧憬。



热气驾雾腾云起,相视一笑齿留香。经过一小段时间的等待,一大锅热气腾腾的饺子被分为一盘盘端到了同学们的桌上,大家吃在嘴里,笑在脸上,暖在心里。与此同时,辅导员和班委一起为同学们发放新年礼物,可口的饺子与新年礼物深深地暖透了同学们的心灵。



庚子在别,辛丑在即。回首过往,步月登云,涓涓细流汇汪洋;翘首新日,前途似海,胸怀文墨振河山。我们雄姿英发,团结一心,以满腔热忱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挑战。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