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18汉非举行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祝福  发布时间:2021-01-01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并开展假期安全教育,1230上午2018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专业2050103教室举行了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祝福老师主持18汉非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祝福列举近年来的典型处分案例,结合《安徽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修订)》《安徽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办法(修订)》《安徽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成绩管理办法(修订)》等文件规定,向同学们说明考试失信行为带来的危害。他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认真复习备考,同学们积极响应,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接着,祝福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他指出,假期将近,同学们仍然要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疫情有复发风险的当下,出行安全和严格防控尤其重要。部分同学离校驾考、兼职更需要注意安全,严禁晚归不归。祝福再次提醒同学们警惕冬季宿舍安全,强调了校规校纪中的有关规定,严禁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防患于未然。针对近期的恶劣天气,他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暖,小心出行。

会议结尾,祝福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合理安排假期,争取给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文/吴跃然 祝福  图/李明珠)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