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19汉教、秘书、戏影召开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大班会

编辑:瞿路子慧  发布时间:2021-01-05

   为培养诚信考试的良好品质,强化假期安全在学生心中的地位。 12月31日下午,19级汉语国际教育、秘书学。戏剧影视文学三个班级同学在2050203教室召开了关于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瞿陆子慧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班会伊始,瞿陆子慧老师给大家简要介绍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瞿陆子慧老师勉励同学们诚信迎考,强调“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底线,学术不端是最大的耻辱”,建议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复习。老师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注意保暖,调整好个人作息,以良好的姿态复习迎考。此外,老师还对假期安全作出重要强调,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瞿陆子慧老师表示,平安无小事、安全记心中,不在学校更要注意人身安全,今日校园每日打卡、安全报备时刻联系。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同时也会注意个人安全,做好本学期结束前的疫情防控、今日校园打卡等工作,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负责。(图/李林 周莹,文/周莹)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